[Players][Defination]#1#ABO



*敏感设定


Part A:发育

1)未成熟:已具备第一性征,同时可能拥有部分不完整第二性征(外貌特征、气质与性格)。有生育潜力。

2)刚成熟:已具备完整第二性征,能够模糊感知A与O的特征(直觉而非感官),刚成熟的Alpha个体比Beta个体对Omega(无论是否成熟)更容易产生感官刺激式的好感(无论是否该Omega个体已经拥有感官刺激特征,如气味与眼神)。有生育能力。

3)已成熟:已具备完整第二性征与全部性别分辨能力。有生育能力(成功率更高)。

4)发育不全:具备第一性征与部分完整第二性征(气质和性格),但性征不符合传统意义上的性别划分。生理、心理长期无法得到性成熟的带动,极易形成残缺。无生育能力。

•幼体:只具备第一性征与直觉。


Part B:性格与气质

5)攻击性:Alpha与Omega共有的侵略/自我防卫能力,Alpha侧重侵略,而Omega可兼有但受体能制约。来源于第二性征(气质和性格)。

6)二级攻击性:Alpha的侵略特征发展出的与该个体体能吻合的无心理根源的先天攻击性,常见于社交。

7)三级攻击性:由二级攻击性发展出的与该个体体能较吻合的有心理根源的后天攻击性,常见于社交、自残。

8)特殊攻击性:由三级攻击性发展出的与该个体体能不吻合的有心理根源的先天/后天攻击性,常见于社交、自残和性。

•Alpha的攻击性可被体能驾驭,后天锻炼可适应更高层的攻击能力,但两者并无确定相关关系。

9)次二级攻击性:由Omega的侵略与自我防卫特征发展出的与该个体体能较吻合的无心理根源的先天攻击性,范围同"二次攻击性"。

10)二级自我防卫:由次二级攻击性发展出的与该个体体能吻合的后天防御能力,范围极广。

11)特殊防卫能力:由心理障碍发展出的综合次二级攻击性与二级自我防卫特征的有心理根源的先天/后天过度防卫能力,范围无穷广,强度视个体体能而定。

•Omega的平均体能低于Alpha,但防卫能力随体能增长递增。



Part C:行为特质

12)Alpha:超过B与O的心理自我控制力,,强度随素质增长。群体内部矛盾、有统治倾向的行为、分配活动以自我为中心。

13)Beta:超过A与O的实体自我控制力,强度随素质增长。避免矛盾与冲突,与三种性别都能和睦相处。

14)Omega:感官能力与直觉超过A与B,自我控制力随素质增长。

•伪X症状:长期表现出其他性别特征的先天症候。

•间歇性倒错:间歇表现出三种性别特征的先天症候。


Part D(附录):影响与变化

15)综合:受心理与环境影响出现的特质/症候的混杂现象。

16)整合:主动自我整改心理特质的更改现象。

17)伪装:主动自我整改表面特质的更改现象。

To Be Continued.

评论